我校完成“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总结工作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2020年双一流周期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2021年1月-3月开展了“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总结工作。

自评工作以开展自我诊断评估为主,采取主观和客观结合、定量与定性结合、总体评价与典型案例结合、自我评价与专家论证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对标分析,客观反映学校及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科技经济发展、传承创新优秀文化、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及特色,实事求是总结成绩,精准查摆问题和差距,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在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的协同配合下,经自评总结、专家评议等环节,于3月下旬完成了“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形成“双一流”建设典型案例等材料。

“双一流”建设是国家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周期总结是学校五年建设成效的一次全面检视,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内涵式发展与高质量提升,不断提升学校及学科的创新能力和建设水平。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