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12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秋玲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柯娓通报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袁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相关内容,樊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和感受。

支部书记柯娓表示,做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规定》和《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切实将专题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铭记党员身份,增强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秋玲总结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部门上下要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和学习安排,充分利用部门会议、支部会议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进学科水平提升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对于本次学习进行了讨论,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和《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通过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