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法治意识,增强保密观念,宣传保密法律法规,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

513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保密专题学习会议,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法规,会议强调了学校职能部门日常工作中的保密纪律,提出筑牢思想防线,落实保密责任,严格执行保密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等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保密义务。514-521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对所有电子办公设备、存储设备及重要文件资料等进行排查,检查项目涉及防火墙、登录系统、防病毒系统、文件存档是否规范等与保密相关的内容。对保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有效防止泄密隐患,进一步加强完善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加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保密意识。同时,组织全体人员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利用部门内部微信群定期向全体人员发送保密提醒信息,及时学习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新动态。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相关法律法规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坚持把保密规定内化为工作习惯和行为准则。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