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研讨会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2021-2023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及编制滚动规划安排的通知》,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加强科研能力建设类项目的统筹申报,35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专门组织召开研讨会商议申报工作,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出席会议,学校外国语言文学、地理学、政治学等学科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秋玲介绍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的背景、重点支持方向,说明了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希望各位专家能够集思广益,结合本学科发展考虑项目建设内容,设计多学科交叉协同建设的好项目,科学合理编制项目规划。

王校长指出,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是学校争取财政投入的渠道之一。我们要抓住机会,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多争取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的项目资金支持。项目规划的编制要立足宏观思维,统筹几个有生产力的学科,开展多学科交叉的基础性、支撑性和战略性研究,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既要注重硬件设备建设,更要重视学科、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海外培养基地等建设,有力支持学校学科发展与影响力提升,同时确保规划项目落地实施,充分发挥中央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资金的效益。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