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学习会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辅导专题会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36日,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学习会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辅导专题会,工会党支部、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受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郑锐华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郑锐华以《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辅导》为主题,从中国古代治理经济的哲学回顾、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提出、习近平经济思想提出的重大意义及高校如何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习近平经济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对新时代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科学判断,在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形成的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经济思想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高度出发,解答了经济全球化向何处去的时代之问、世界之问,为推动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是指导和解决全球南北问题、南南问题的中国方案,这也是中国和全世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

大家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学深悟透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用之见效,以学习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统战·校友·学科党支部  文:杨芸   审核:郑锐华)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