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调研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5月9日,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调研工作部署会,李雪茹副校长出席,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潘秋玲主持。

55C55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情况调研工作要求,明确了调研内容、工作安排及任务分工,并就调研报告、典型案例等内容展开研讨规划。按照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此次调研工作从5月初起到6月中旬结束,通过书面调研、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师生座谈等方式,了解掌握全省高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进展和成效,指导督促各高校对标一流水平,对表建设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

李雪茹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重视本次调研工作,依据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进行对照检查,客观反映各项任务的落实完成情况,研判目标达成度,梳理建设成效,总结经验,凝练典型案例。同时,更要以此为契机,通过摸底自查找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按照“双一流”标准不断改进完善下一步工作举措,有组织开展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建设,持续提升学科发展的竞争力和创新力,推进学校“双一流”高质量建设。

(供稿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文/图:樊萌;审核:潘秋玲)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