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加强纪律教育宣传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9月7日下午,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锐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党员受邀列席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郑锐华向全体党员讲述党课《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从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入手,总结了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深层次影响。新时代更要坚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本次组织生活会也是支部党员讲党课活动的第一期,由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晓兵同志率先开讲,他以《每个党员都有自己的使命》为题,生动讲述了革命先辈在峥嵘岁月中坚守初心,为党为国无私奉献、奋勇前行的故事,并结合实际工作,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传承好革命薪火,做好教育工作者的本职。

       

     会议解读了学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和党员同志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等个人实际情况,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