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2022年3月18日下午,统战•校友•学科办党支部在线上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郑锐华为支部成员领学并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基本内容,就支部2022年党建及近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督导。

       在交流环节,支部成员围绕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如何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完成好校庆70周年等学校重点工作做了积极的发言和交流。同志们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收获很大。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他指出,2022年是我国的政治大年,作为高校机关党员干部,我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建设标杆党支部方面不断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