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和学术带头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教学楼G210会议室召开学科和学术带头人工作会议。副校长李雪茹出席会议,全体学科和学术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秋玲主持。

会上,潘主任对学科和学术带头人中期考核情况做了通报。她从工作背景、量化指标、结果概览、存在问题等方面对本次带头人中期考核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梳理,并提出了下一步学科和学术带头人选聘与管理工作思路与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中期考核结果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同时对现行带头人管理办法中有关任务指标、激励政策、机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李雪茹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科和学术带头人是教师队伍中的精英,是学科建设的脊梁。她对33名带头人过去两年为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李副校长强调,开展带头人中期考核既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也是为了更好地激发带头人投身学科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朝着更高目标进发。33名带头人要在2019这个学科建设关键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圆满完成聘期内各项任务,实现成果的跨越、提升跨越的梯度,为即将到来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新增博士点申报工作夯实基础。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人才工作,不断完善学科建设体制机制,优化人力、资金、资源的科学配置,为学科和学术带头人开展工作创造广阔平台和有利条件,各位带头人要把握住良好发展机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肩负起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的神圣使命。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