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建设“振兴计划”实施方案(拟)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2018年5月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振兴计划”实施方案(拟)专题讨论会。副校长党争胜、一级学科所属学院负责人以及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副校长从指导思想、建设发展目标、建设原则、责任体系与管理构架、建设举措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科建设“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的思路与框架,他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对标新增学位授权审核、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科学制定未来三年学科建设行动计划,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

随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京鱼对学科建设“振兴计划”实施方案(拟)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学科建设“振兴计划”实施方案(拟)明确了学校未来学科建设发展的定位与方向,振奋人心,凝聚共识,为实现学科发展的新突破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科建设实施方案要以“统筹规划、分类管理、丰富内涵、整体提升”为原则,紧密围绕学科建设重点,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他要求,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做好设计规划和督促检查工作,各学院要认真查找问题、对标补差、科学制订学科发展规划,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双一流”建设,全面开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新局面。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