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学校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专题工作会在行政楼B401召开。校长王军哲、副校长党争胜出席会议,各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及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争胜副校长主持。

党副校长首先对各学院在制定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下一步编制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学科结合学科评估要素、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意见等进一步精准对标,科学统筹、合理规划未来三年建设目标。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京鱼反馈了对各学科“三年行动计划书”的修改意见,并对学科建设规划中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预期成效等编制要求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和校领导以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就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具体分析了学校学科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并对制定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首先,学科建设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聚全校之力大力开展学科建设工作;其次,他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完善“三年行动计划书”及“任务分解表”,认真查找问题、精准分解任务、对标完善目标,详细规划发展路径、内容举措;最后,王校长强调了本次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学院切实将行动计划落到实处,发扬脚踏实地、狠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开创学科建设工作新局面,引领带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