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争胜副校长一行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水平,12月5日,副校长党争胜带领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院长张京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秋玲等一行五人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博士后管理等进行交流学习。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贾文键、研究生院副院长郭华伟、英语学院副院长王展鹏、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丁懿楠及人事处马玉萍老师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北京外国语大学贾文键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北外在“双一流”建设、学科交叉融合与孵化、拔尖创新人才与复合复语型人才培养、博士后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党争胜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情况和研究生教育现状,列举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的一些具体举措,表达了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加强交流与互动的热切希望。会上,双方还就学科规划布局、二级学科自主设置、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博士生培养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学习探讨与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使学校在创新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发展理念上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了有益参考。

陕ICP备05001583号-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